脑洞

杨修贤x尤东东x井然的大三角

我天我超爱修罗场

尤东东肯定是受

一个带他公路飙车蹦迪喝酒装醉耳语暧昧手段无所不用极其

另一个带他高级定制私人餐厅给他设计层面的专业指导满目深情与温柔说尤东东,我在追你


然后老杨一开始只是对东东有新鲜感,东东把他当朋友他觉得东东需要他,正好满足自己自我感动的追求,但是在追尤东东的同时他也会在外面拈花惹草。后来他发现不是他需要自己,而是自己需要东东


井然对东东很好,很温柔,但是东东和井然相处的时候一直有压迫感,他对井然充满了仰望大神的敬意,但是最后一点一点被温柔攻势拿下。东东也改变了井然本身的一些冷酷面,变得更加有人情味了。


三人行是不可能的。最终老杨终于说出口,尤东东我他妈喜欢你的时候,我们小尤同学终将做出选择










好了说过等于写过大家有缘再会!


评论(1)
热度(20)

© 叶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