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突然有个脑洞
不要上升真人!都是我瞎讲的!!

昨晚番茄台不是没按节目单来吗好多黑子说白宇调节目单(呵呵)
那反过来想,如果是龙哥调的呢?
再结合一下龙哥昨晚的神仙表白
loving you,男孩
loving u里面的歌词有多深情?

making love with you is all I wanna do

and everything  that I fo is out of loving you

……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colors that you bring

stay with me while we grow old

倒数第二句中文译文是“没有人能够让我感受到你所带来的色彩艳丽”

这句话是不是很耳熟?

“就是觉得遇见了你,人生变得好精彩”――味全广告

再看一下昨晚老白《寂寞的季节》

远远看着那热闹一切
记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黄的叶
感伤在心中有一些

……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
却永远少一点坚决

懂吧
就隐隐约约透露出一丝委屈?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
甚至还有种龙哥追逐而小白在逃避的感觉?

好了我瞎比比完了你们可以不同意但是不可以骂我!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