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池陆】 酒壶

是甜饼!我杀编剧!

翟萌萌说是he那我就让他he!

森气!

里面涉及到医学知识都是我瞎编的,打我可以不能骂我。

ooc警告



——1——

“你这个酒壶一直跟你,很珍贵啊?”

——2——

池震没想过有一天他会同男人接吻,凉凉的,唇瓣上还带点死皮。

陆离也没想到,池震这么不要脸,用他的枪指他,用他的胡茬刺他,还用唇吻他。

铝制酒壶硌在陆队长的胸口热热的,金属和液体作为传导体将两个人胸腔共鸣。

然后第二天的这个时候,他就接到了池震的死讯。

——3——

也不尽然,是一张病危通知书。

陆离刚被医师从外科手术室里推出来,就签了池震的病危通知书。

池震流了太多血啦,那个人连捅了他好几刀,肠子都断成了好几节。

老石用他操解剖刀的手给陆离削苹果。

不过也还好,抢救及时,捡回一条小命,现在人已经醒了,等过十天半个月的拆了线放几个屁,就好吃东西了。老石将手里未断的苹果皮丢进垃圾桶里,一巴掌把陆离打归位。

你的伤没好之前敢下床,我就找老高把你的腿打断。

——4——

所以两个人真正见了面的时候,都快过去一个月了。池震还插着导尿管,在病床上接受从老高到鸡蛋仔的放肆嘲笑。

就连陆队长脸上都是掩不住的笑意。

不,现在该叫陆局。

众人嬉闹一番就各自散了,倒是陆离还穿着那病号服倚在床尾盯着池震。

你好点了没有?

久未进食的池震嘴巴看起来有点苍白,就显得那颗小痣格外动人,陆离一时间竟看的出了神。

问你呢!池震等得不耐烦了,一脚就踹他腰窝上,其中牵了一下伤口叫他狠狠地剜了陆离一眼。

不好。有点痒。

池震收了收脸上的表情。结痂呢,不能挠,挠就好不了了。

哪知陆离突然走过来,仗着池震现在还不能动唤,抬手就给他来了个床咚。

我心里痒。

被无缘无故调戏地某人眯了眯眼睛:“陆离,你该不会是喜欢男人吧?”

明明两人接过吻了,却还问这种伤人心的话。

陆队长是谁,陆队长不恼。他一脸春风得意地抄起柜子上那瘪了半边的酒瓶冲床上晃。

“归我了。”

评论(2)
热度(43)

© 叶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